活動回顧

2021年6月

DSE青年生活營』

對象:DSE應屆考生
參與人數:15人
參與營會的學生十分投入享受所安排的活動,並藉是次營會在緊張的學習後,有放鬆及同輩相交分享的機會。在短短兩日的營會中,他們都能藉深入的分享建立同行守望的關係。

2021年6月

「温室」自修室及溫習小組計劃

對象:中四及中五學生
參與人數:
導師11人 (4位大專生 / 7位應屆DSE學生)
學生38人

邀請大專生,帶領應屆DSE考生組成導師團隊,在學術上共同支援高中的學生。從而讓他們的生命彼此學習,不論在個人講解及教導的操練、團隊及溝通技巧都有所提升。導師們也透過計劃學習關顧,並發揮自己在學科上的長處,以建立其生命,讓他們經歷生命影響生命。

2021年4月

復活節『僕人敬聽』退修日

對象:本會弟兄姊妹
參與人數:62人


退修分上下午兩部分:

上午是詩歌、敬拜、禱告,以耶穌服侍場景,引導會眾進入經文場景默想,讓聖靈引導與自身⻆色關係,然後一起分享個人感受。午飯後由傳道同工帶領查考以賽亞書53章。


活動完結後,教會派發復活蛋給出席的弟兄姊妹以祝福親友及鄰舍。

20208 20211

『祝福社區認領行動』

對象:本會弟兄姊妹

由於疫情持續,很多基層家庭收入大減,生活陷入困境,有見及此,教會於20208月開始推行祝福社區行動,透過捐款購買食物讓弟兄姊妹關心社區,同時教導兒童懂得感恩及分享。所需的款項由小組、家庭或個人認領,並同時為這些家庭祈禱。

2020年11

『元朗燒烤日』

對象:社區探訪認識的家庭
參與人數:14人

社區探訪接觸到的5個家庭,其中3個是單親家庭,加上教會義工兩位,一行14人前往由泓福慈善基金的義工提供的地方,位於元朗的村屋,進行燒烤活動。當日家長、小朋友及義工們反映,玩得非常開心!

活動由泓福慈善基金的3位義工負責接待,並安排帶遊戲和預備禮物,費用由泓福慈善基金的主席贊助。

2020年9

『中秋節祝福社區行動』

服務對象:松暉護老院長者、雲漢邨長者、申請認領食物家庭及瑞和街市政清潔員工

Foodlink送出250盒迷你月餅,分別將月餅派發給松暉護老院長者、信義會聖保羅堂、雲漢邨長者、申請認領食物家庭及瑞和街市政清潔員工。

另外,泓福慈善基金送出250個月餅、愛信集團有限公司送出528支消毒噴霧、新世界建築有限公司送出10盒月餅及燈籠。